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Sparkling Water

2年前去蘇格蘭開會, 旅館供應的是Sparkling Water, 喝過就上癮了.
回來台灣找了找...噢...不便宜呢...
我買的到的是COSTCO的Perrier是法國品牌,
買一次後,覺得享受不起高貴的生活就沒再買了.
最近想要瘦一點, 可是身邊都是有卡路里的飲料.
上次買了瓶果汁, 我以為才一點點卡路里.
結果被女同事一直唸....
原來...瓶上的卡路里是100c.c.的標示,
600c.c.還要再乘上6, 真是學了一課.
謝啦!小盧....
所以我想, 那白開水好了,
喝了一陣子冰白開水又覺得平淡無奇, 唉, 人的慾望....
小姐們, 我向你們致敬...
想著想....那我以前的很愛...Sparkling Water, 無卡路里又有飽足感.
也許可以讓我少掉向食物伸手的慾望哦....
開了一瓶喝....果然有這種心理感覺(其實是心疼新台幣飛掉啦....)
好啦....一切為了效果著想,有瘦什麼都值得啦....
新台幣一直飛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