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記得捐血哦!

記得第一次捐血是在服役期間,
是軍人都得去, 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太多選擇.
後來去捐血, 是在準備出國唸書期間.
英文不好的人準備起英文十分沮喪,
而我又無法讓自己的屁屁黏在椅子上十幾小時,
我想如果我無法專心於啃英文而必須出去走走,
我想到至少我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
捐血便是其中之一.
後來由於蠻常去捐血, 捐血中心建議捐議捐分離式捐血
那一陣子時間到了, 我就會去捐血.
停掉是因為出國進修.
回來後, 工作忙加上愈來愈胖去的次數愈來愈少.
今天到台大拍些照片, 看到台大號捐血車....
想想反正時間多嘛...就去捐了...
希望我在持續的運動下, 血的品質會愈來愈好,
可以規律的捐血.
也希望合於捐血條件的朋友們, 也能夠撥出時間去捐血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