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一個人游泳的感覺好好....

下午去中和的遠東活水游泳池發生了好事,
一是不用門票(市長辦活動, 進入免門票).
二是今天游到了1000公尺....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水裡踢呀踢的...
三是在要6點時, 室外游泳池只剩下我一人在游...不過只維持了5分鐘,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兵時的往事.

我在空軍官校服役時, 有次一般官士兵的游泳池清潔游泳池的吸取裝置壞了.
學校特准一般官士兵可以到北區游泳池(空勤專用)游泳,
假日我很興奮的跑去游, 哇, 設備果然較為高檔.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我一人在游.
游著游著, 對面有個人下水了...
游近時, 才發現是校長, 我覺得他有些不悅,
我游沒多久就走了.
星期一上班時, 學校公佈北區一般官士兵不准去游了.
我想會是我惹的禍嗎?
我想這很難知道事情真相...
不過一個人游的感覺是蠻好的....
今天又遇到一個人游時....閉著眼睛游泳的感覺真好....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