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Arlene訂婚了...

Arlene是我公司同事,也是大學的友系學妹.
友系就是我們兩系的設備,課程在那時候常常互通有無...
比起一般校友, 感覺親切一些.
我認識不少他們系的學長姐...
進了公司, 自然跟友系的學弟妹們也熟一些.
去年起,我對她保持好身材感到好奇,
雖然我們都是公司游泳社的社員,
不過以我們社團去游的頻率而言,
要游出好身材, 可能是別的因素吧....
我還常常以她為例子來說明公司有辦社團多麼重要....
因為我是去年的福委會主委...Arlene儼然成為活動廣告...大家都來參加公司社團吧...
不過今天在來賓致詞時,
老板說Arlene長時間去晨泳,
哦...原來如此, 毅力才是維持好身材的原因...
很高興她即將步入婚姻生活.
難怪最近在公司看到打招呼時, 覺得氣色不一樣...
原來是沉醉在戀愛的喜悅中...
而且常有辣妹打扮出現...
果然人的個性變太多時, 通常是發生什麼事的前兆...
不過這個變不壞啦...是喜事耶...
雖說我中午有個母親節聚會,
但為了祝福Arlene, 還是要趕過來....
附上一張用手機拍的照, 有點模糊...
不過這樣也好, 由於難於清楚辨認, 可以直接放上網路, 大家不會抗議....呵...
對了, 那個正在喝酒的不是他老公, 是另一位同事學弟,
學姐安排他認識好女孩,正在努力表現中....
親愛的學妹, 學長也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