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糗了....

今天約朋友去看國樂團加舞蹈演出,
結果在中間的"只有音樂"部份,
聽著聽著變成催眠曲了,
幸好, 有人給我一拐子,
不然可就變成噪音問題了.
我每次聽音樂會, 都要防兩件事,
遇到有點形而上的演出, 我很容易睡著,
頭一低壓到氣管, 就打呼了....天啊...
另一則是咳嗽, 今天我帶龍角散了, 不過狀況不錯, 沒派上用場.
可惜的是同行的友人, 不愛聽這類的音樂,
所以我們中場就出來了,
希望留給大家一個安靜的環境...
嗯....我會改進...
隨後她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休息,
希望不是我的失禮造成...
Anyway, 我想起中正紀念堂有達文西的展覽.
花了兩百大洋, 進去參觀.
內容真正好, 可惜場地真正小...
這也提醒我, 該減肥了,
我發現不是我的胸部碰到人, 而是肚子碰到人...
這真正是警訊....
本來要和朋友一起吃晚飯, 這時只好回家.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嗯, 本來家人就知道我不回去吃...
在附近逛逛, 找了盛園, 有點像鼎泰豐, 不過都是本地人去吃,
我點了絲爪小籠包,蔥油餅, 鴨血臭豆腐,小米粥...
想想如果有人share, 就是美味了...呵....
Anyway, 之後去郊外走走, 消耗掉熱量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