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小P, 宅王之王

小P, 是我們公司的資訊部主管,
小我一些年紀,
因他稱我老, 當然我只好稱他小啦.
他對我的批評一向只有宅和怪兩種.
當然, 任何人的批評, 我們即使有多不悅, 也得尊重他的言論自由....
不過, 他總在我面前講, 我偶爾也要回他兩嘴, 才是尊重他這種有高超智慧的同事....
像是, 物以類聚, 近P者黑....等, 如果他還是心情很好, 外加游泳姿勢....
我只好發揮多年來的生活智慧, 從他的話中找話來回敬他.
對這部份, 其實我得感謝他了.
至從轉行後, 一直覺得現在的工作環境是比較順耳的地方.
大家講話比較直接, 不用東轉西彎, 夾東夾西, 東想西想才想的出來弦外之音.
上次需要很注意聽對方講話, 是在大學時代.
大傳系的學生很喜歡鬥嘴,
那個年代, 性是很隱諱的, 但大家很愛用這話題來鬥, 男女不拘.
最會講的, 男的稱其是皇帝, 女的稱其是皇后.
我們這麼內向害羞, 要登上龍座是不可能的, 但在激鬥下注意力變得很集中....
我發現小P, 其實宅程度不低....
第1. 他很喜歡在家東弄西弄弄東弄西....
第2. 讓宅經濟發達的電視遊樂器, 幾大品牌他一概不缺, Xbox更是一張不缺...
第3. 家裡儼然是小型數位電影院, 衛星電視, 藍光家庭劇院全都是超水準的高檔貨.
第4. 不愛請人到家裡, 喜歡生活在自我空間裡....
不過, 他嘴巴很硬, 無視於行為上的實證....
我後來覺得...那就算了, 誰喜歡被人家批評呢...
只是如果我宅, 那他就是宅王之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